close

👉更多莉亞的邦邦 https://streamtopic.pixnet.net/2370/posts

👉更多莉亞的動態 請點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hthink/ 

👉更多莉亞的 <健身不練是廢> 、<空姐心事> 請點 🔗 https://leahthink.blogspot.tw/?m=0🔗

 

 

今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ronger」的「struggle」狀態,反正就是遇到了,跌倒了也要抓把沙撿顆石頭。

 

 

半年來因為腳扭傷,體能訓練完全停擺而在年曆記者會後痴肥了5公斤,在一群優秀的運動夥伴和專項愛好者的鼓勵下,我把原先訓練體能的時間挪來訓練腦袋,然後很幸運很幸運的,非體育科班出身的我在好多貴人的幫助下強勢拿下以下證照們:

 

💯NSCA CSCS 美國國家肌力體能協會 肌力體能訓練專家 合格證照

💯NSCA CPT 美國國家肌力體能協會 個人教練 合格證照

💯CrossFit Level 1 Trainer

💯PADI OW 潛水 合格證照

💯中華人事協會內部講師合格證照

💯中華急救協會 CPR+AED 合格證照

 

 

 

其實到了2017的最後一天,回顧這所有我仍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,但期許自己在喜歡的事物上,也能有專業的知識和表現,謝謝2017給的有甜有苦的果實,期許這些果實瓜熟蒂落後,在2018發出更茁壯的芽、開出更美的花、長出更甜更大的果實~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要(強力推銷一下)

 

如果大家也想在 2018 改造自己一番,在這裡有我各地最優秀的運動夥伴,歡迎大家來找這些優秀的教練們鞭策自己哦!! 

 

🙆‍♂️男士想要肌肥大、增強力量變猛男請找以下:

 

國立體大博士+ 健美顧問+好多我記不起來的優秀戰績

專項:健力/健美 (地區:林口/台中/大台北)

 

大專杯健美冠軍+ 好幾個獎盃的我記不起來

專項:健力/健美 (駐點:林口超核心健身中心)

 

健美賽常勝軍+惡操中心主持者+ 會操到你不要不要

專項:健力/健美 (駐點:台中/ WAX) 

 

 

健美賽常勝軍+ BNS模特 + 他沒在玩假的要有心理準備

專項:健力/健美 (地區:林口

 

健美賽常勝軍+ 他也不好惹的

專項:健力/健美 (駐點:台中/ WAX) 

 

有氧拳擊+ 專科體大出身+ 是男女天菜學生上課會不認真要小心

專項:拳擊  (地區:大台北/ 中永和)

 

舉重冠軍常勝軍+ 舉重國手+ 她課真的很難約

專項:舉重 (地區:大台北/ 新莊/ 林口)

 

🙆‍♀️女士想要增加肌力體能、孕婦肌力強化、產後回復身材、 女士線條肌力雕塑可以找:

 

✌️莉亞(我本人哈哈哈✌️

專業肌力體能教練+還蠻好說話的

專項:高爾夫肌力體能訓練/ 女性肌力體能訓練 (地區:大台北/新莊)

 

 

想在2018 大改造、有決心毅力的大家可以馬上私訊他們哦!! 要有好成果,就要選擇好教練,莉亞推薦真心不騙~~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我的近況交待,明年我會認真寫文章和分享運動大小事的(握拳) ,也請大家密切發落喔~💋

 

最後也祝大家的2018 甜到不能再甜!! 

 

 

 

#空姐心事

#空姐變教練 #進入夢想的美味 #2018甜到不能再甜

#NSCA #CSCScertificate #CPTcertificate#CrossFitLEVEL1trainer #TPI高爾夫肌力體能訓練專項

arrow
arrow

    莉亞的空姐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